北海本地宝 > 北海交通 > 交通概况 > 机场安检从旅客携带行李包中查获手电筒式电击器
机场安检从旅客携带行李包中查获手电筒式电击器
2013-12-17 15:51【我要纠错】

【导语】:北海机场安检旅检三分队在执勤过程中,连续从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包中查获手电筒式电击器。

  12月9日早8时许,北海机场安全检查站旅检三分队在对由北海出发前往上海的HO1282次航班的随身行李检查过程中,X光机操作员小吴发现一手提行李内有类似手电筒的金属物品,紧接着一行李包内又出现了一个同样类似手电筒的金属物品。此时,操机员沉着冷静,立刻停止机器并通知其他岗位人员停止放客,通知开包检查员小康、小马对这两个包进行开包检查,经开包员检查确认这两支类似电筒的金属物品是强光电筒式电击器。据了解,这两名男性旅客是一同结伴来北海旅游的,电击器是在旅游过程中在一商店购置的,他们并不懂电击器是民航局明令禁止乘机携带的违禁品。按照有关规定安检部门将旅客和违禁品一同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在此,北海机场安检提醒广大出行旅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的规定,催泪枪、电击器、防卫器等都属于国家禁止的枪支、械具,是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的物品。请广大旅客不要在行李中携带此类物品,一旦被查获,不仅耽误行程,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还将面临警方的处罚。

手机访问 北海本地宝首页

  • 海城交警查获一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在辖区营造良好、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10日,北海交警海城大队在辖区内查获一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 每一天的北海交通概况

    市道路宽阔平坦,陆、海、空交通四通八达,旅游进入方便快捷,每周有通往北京、香港等城市的航班130多个,通往海南、涠洲越南的班轮、邮轮50多次;公路运输幅射广西、广东;北海综合通信能力已跨入全国百强

  • 机场交通 北海福成机场

    北海福成机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是中国的一个国内机场。北海福成机场1987年建成使用,1994年开始了机场的扩建工程,1999年2月初通过民航中南管理局的初步验收。北海福成机场已经开通往返于北京、上

  • 用车小贴士:及时清除掉在车身上的树叶

    怎样才能更好地驾驶汽车,在用车的过程中又应注意些什么呢?将会提供一些用车的小贴士供车主们参考。

  • 北海加大力度查处客车闯禁行牌

    近日上午,笔者接到群众反映:一些客车司机行至北海市区北部湾路环卫路口和北部湾路上海路口时,无视这两个路口的禁止班车驶入北部湾路的警示牌,直闯禁牌驶进北部湾路。

  • 广西沿海高速铁路创下邕北线北海路段高速记录

    中国铁道科学院利用动检车在广西沿海高速铁路邕北线进行往返测试,速度从140-275公里时速逐级提升,并顺利达到275公里时速,创下邕北线北海路段高速记录。

  • 北海机场目前共有21条航线顺利开通

    从北海市旅游局获悉,随着北海市航空市场培育工作的稳步推进,北海市空中航线得到迅速的发展,航线不断增加、热门航线加密、时刻分布均匀、出航线网络更完善。

  • 北海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80万人次

    截至12月11日,北海机场旅客吞吐量成功突破80万人次大关,达到800888人次,同比增长18.15%,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85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4484.5吨。

  • 玉铁铁路全线铺通 一小时左右可到北海

    玉林至北海铁山港铁路于12月3日17时17分全线铺通,玉林至北海铁山港铁路全线铺通 1小时左右可到北海。

  • 北海到南宁的火车12日至16日因高铁施工停运

    北海到南宁的火车12日至16日因高铁施工停运。同日,南宁到北海的火车也停止运行。请各位网友周知,安排好你的出行。

  • 北海市整治“四车” 整治反响热烈

    12月10日,北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正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非法加装动力装置的非机动车专项整治的通告》。消息见报后,引起社会各界一片叫好,广大北海市民群众纷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