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本地宝 > 北海旅游 > 旅游情报 > 南方北部湾海域 涠洲岛
南方北部湾海域 涠洲岛
2013-12-17 20:23【我要纠错】


  门票信息

  【票价】

  门票:90.00元

  船票:20.00元

  【开放时间】

  08:00-18:00

  【门票优惠政策】

  1.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1.4米儿童可购半票,50.00元/人。

  3. 学生凭学生证可购半票,50.00元/人。


手机访问 北海本地宝首页

  • 东园家酒厂工业生态旅游观光园

    广西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位于广西合浦县城北郊。渝湛高速公路、209国道可达。距离北海市区约30公里。是集保健酒生产、生态种养循环经济、观光、田园体检、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品牌。

  • 南康三婆庙 文物保护单位

    三婆庙又称冼太庙,是北海市合浦县南康镇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 天然避风港 英罗红树林

    红树林具有防风解浪,保护堤围,为渔船提供天然的避风港。保护区内红树林保护着海堤30公里,农田2万多亩,并成为100多艘渔船避风场所。

  • 白龙珍珠城遗址景区

    珍珠城又名白龙城,这是一座古老的城池。传说古时有一条白龙飞到这里上空,落地不见踪影,人们认为白龙降临乃吉祥之地,便从那里建城,称为白龙城。该城濒临大海,离海不远有珍珠母海多处,尤以白龙杨梅池

  • 北海法国领事馆旧址

    北海法国领事馆建于1890年,是法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建立外交机构的物证,现旧址位于北海迎宾馆内,为一座一层的西式建筑,长34.7米,宽20.7米,四周回廊宽2.5米,平面呈凹字形,占地面积718平方米。

  • 鳄鱼山公园旅游景区

    涠洲岛最著名的公园之一,拥有震憾人心的火山、海蚀景观

  • 珊瑚世界 石螺口海滩

    石螺口海水清澈碧透,海面上渔船舢板帆影点点、沿岸火山岩与海蚀岩丰富奇异,一弯弧形沙滩缓缓伸入大海怀抱。

  • 富饶美丽 北海海洋之窗

    北海海洋之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坐落于我国富饶美丽的北部湾之滨,占地2.1公顷,建筑面积18,100平方米。北海海洋之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坐落于我国富

  • 火山口地质公园旅游景区

    火山口公园[1]位于北海涠洲岛,是我国最大的火山岛。火山当年喷发的熔浆,经过一万年的风雨洗礼 熏依然留下那让人惊叹的岁月痕迹。绚丽多姿的活珊瑚是涠洲岛一大特色,在海滩上,就有很多风化了的洁白的珊瑚残

  • 北海涠洲岛五彩滩景区

    北海涠洲岛五彩滩原名芝麻滩,是因沙滩上有许多象芝麻一样的黑色的小石粒而出名。退潮后的芝麻滩格外的漂亮,巨大的火山岩石一层一层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特别的壮面。

  • 大型综合性 北海海底世界

    北海海底世界坐落于北海海滨公园内,是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观赏、旅游、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馆。

  • 高大雄伟的天主堂旅游景区

    高大雄伟的天主堂,在四周低矮民居的衬托下,显得规模庞大,颇有气势。正门顶端是钟楼,高耸着罗马式的尖塔,有着随时“向天一击”的动势,造成一种“天国神秘”的幻觉,堪称别具一格。

  • 热门推荐